Tagträume🌹

姑且算个画师,联系本子什么的接稿请 联系
丶qq1392278544 注意备注
三观崩坏
至今混在宅界 机甲叫男人的浪漫
勇敢的少年们呀,快去创造奇迹(ฅ>ω<*ฅ)
❤如果真的喜欢我那猥琐「?」画风的话请加
丶围脖『纯属天然呆prioritize』


丶p站个人ID『6617123』
可以也直接搜【Yoake Ryo】

丶Line『Katarina_0』
丶Twitter『Katarina_mind』

得到一本非常好的中古本哦(*σ´∀`)σ

为伊莉雅打call!为雪下的誓言再次刷去年的旧图!!!!!!!!!!说好的出本呢说好的出美游x伊莉雅的本子呢!计划全都打乱了我的理想呢嗯!?不!明年出all叶本,all叶本完后预计一波马猴烧酒本哦

继续占t抱歉

emmmmmm…之前说all叶文和单个cp喻叶伞修啥的都可以的,有人要参本么,预定是比较短小的篇幅,因为招进来好几个写手的,作为画师的我真的文笔不行所以有同好来参本呀,觉得自己写的ok的完全可以来参本呀,emmmmmmmm,就是这样
联系方式可以私信我也可以加主页qq哦

占t抱歉,打算出本

原作为全职cp为喻叶或者all叶都可以,作为一只画师,需要一个写手之类的,类型可以插进去漫画插画,总之需要文字,如果有文笔ok的同好可以来交流哦,如果我做插画那么篇幅需要长点的,如果做漫画篇幅短一点或者写小故事都ok哦(´ . .̫ . `)
现在只是一个打算,有意向的可以从现在写起,写完出或者等下一波全职热就可以出啦

金银黑白灰,设计中用来协调画面(救命色)

Bigball Gao:

睡前涂-斋会,第二张是绘制这张图的笔刷

这个色调当时是没光用手机闪光灯拍的,意外的超带感啊

每个人所表现出来的职场中的才能的不同,在许多场合,与其说是分工的原因,不如说是分工的结果

【SK无授权汉化】正因值思春期

啊,标题有些注目啊↑

照旧开头啰嗦一大堆废话,没有授权啊😂所以如果版权上的问题请私信啦←

之前找了半天,sk文的数量少的和ak文简直没法比啊😂个人觉得sk如果相爱相杀的话实在是太可以的,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没有走成原作风的,嘛,也可以看成是sd之后的小故事啦y( ˙ᴗ. )~

还有lo主一直在找关于扎夫特白服基拉的剧情但是一直没找到哎所以就翻个欢乐的小甜文!

个人只有抖S啊不抖M发作时才会翻虐文😂😂😂
还有日语实在太差😂语文也差hhhh如果句子不通了…不对我会尽量翻得易懂的←哎嘿!

还有就是如果有同好就好了啊,毕竟依然是冷cp😂如果想看其他风格的sk文比如比较虐的相爱相杀的都...

下一页
©Tagträume🌹 | Powered by LOFTER